胡应武赴吴家店镇调研指导田长制工作

发表时间:2023-06-01 10:04 作者:卞显宇 来源:吴家店镇党政办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应武赴吴家店镇调研指导田长制、河长制、防汛抗旱等工作。

胡应武一行在吴家店镇政府召开耕地保护暨田长制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吴家店镇2022年度田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随后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吴家店镇、村代表就如何开展工作及存在问题发言。

胡应武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战略高度来认识田长制的重要意义,克服种种困难,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压实耕地保护责任人责任,不能有畏难思想,广大镇村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三要认真贯彻落实。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用创新的思维看待问题,探索用大户、村创福公司发展农业的模式破解难题。四要加强政策宣传。要加大田长制政策的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晓、理解、支持政府工作。五要强化协调配合。县直部门要积极配合乡镇开展工作,从项目申报、政策落实等方面帮助乡镇。

会后,胡应武巡河,督导粮食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并赴包畈村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