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承平赴青山镇调研指导田长制工作

发表时间:2023-06-02 07:51 作者:王成 来源:青山镇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承平赴青山镇调研指导田长制工作。

汪承平在青山镇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田长制暨耕地保护督察、巡查工作会议。会上,县委编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就开展田长制和耕地保护工作作了专题培训,会议听取了青山镇田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夏收夏种工作汇报。

汪承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发展的安全性与稳定性的重要基础,确保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而且里面主要装中国粮。二要宣传发动到位。组织镇村干部、村民组长、网格员、志愿者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多种形式宣传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等政策法规,在全镇上下营造全民参与耕地保护的浓厚氛围。三要工作落实到位。镇村行动要快、标准要高,抓得紧、措施硬,压实田长制各项目标责任,落实耕地保护各项决策部署,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坚守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

会后,汪承平一行深入该镇各水电站督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并赴汤店村调研指导水稻育秧中心建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