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冬开展高中考食品安全检查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

发表时间:2023-06-06 08:08 作者:程曦 来源: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到2023年高中考考点、考生食宿点以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企业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汪冬一行深入考点学校食堂、考生食宿点后厨、食品企业生产流水线等地,对食品采购、加工、检验、留样以及学生就餐菜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食品安全作为首要工作来抓,积极把控食品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以“一失万无”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汪冬强调,一年一度的高中考是全社会的关注焦点,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营造良好的备考食宿环境,助力考生取得理想成绩;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积极开展第二季度包保食品企业督导检查,提高督导问题发现率,紧抓问题整改,形成工作闭环,以实际行动践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