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到我县检查指导军事机关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4-01-22 07:54 作者:熊海霞 来源:铁冲乡人民政府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19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少将局长高翔一行深入我县检查指导军事机关帮扶工作情况。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主任周光斌,六安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项修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陈卫等陪同。

调研组来到军委训练管理部帮扶点沙河乡梓树村,实地查看了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文化活动中心、农家书屋、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情况,参观梓树坪战斗纪念室,深入村医务室和“八一”小学,详细了解群众就医和学生上学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在铁冲乡张店村,高翔一行参观了六安军分区援建蚕桑扶贫基地、黄缘闭壳龟养殖基地和农机服务中心,观看了军分区帮扶张店村建设发展的图片展,听取了相关汇报。

走访调研中,高翔对军事机关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自脱贫攻坚以来,各级军事机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军委要求,坚持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真抓实干,群众满意;各级官兵带着对革命老区的感情和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力度大、作风实、措施准、效果好。要求各级军事机关按照有完善的发展规划,有特色的产业支撑,有坚强的支部班子,有向上的新风新貌,有鲜明的军队元素的“五有”发展思路,高质量推进帮扶联系村形成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和谐稳定、军地共建的良好局面。

高翔一行还到县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鲜花,参观了县革命博物馆。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