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4-01-24 08:23 作者:魏庆 来源:县委政法委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昌国主持会议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应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情况及委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情况。

纪昌国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政法队伍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抓实干部作风建设,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共产党员崇高理想追求;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加大对政法单位执法工作的监督力度,依法依规处理违法违纪问题。

胡应武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基层政法队伍建设;要切实深化作风建设,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规范执法行为,守护公平正义;要带头遵廉守廉,做好表率,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