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涧出席“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暨文艺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9 07:55 作者:黄文森 来源:安徽金寨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7日,县财政局、县国控集团联合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文艺展演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天堂寨旅游扶贫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汪洪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馗,县政协副主席易成林出席活动。

活动在舞蹈《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情景剧《大别山的守望》《一张存折》拨开了岁月尘埃,回顾了一段革命历史故事,还原了“一卡通”惠农存折的由来;《财政之歌》《尽调风波(二)》《打工租房》《沙场的一天》等语言节目通过诙谐生动的表演,全面展现业务工作的点点滴滴,彰显了财政人和国控人服务大局、专注发展、保障民生、振兴产业的职责使命;《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真心英雄》《不忘初心》等朗诵歌唱节目用铿锵且嘹亮的声音,传达了在新时代锚定新航向、谱写新篇章的宗旨之心、复兴之音。活动中,还对县国控集团2023年度“优秀员工”“优秀部门经理”“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本次展演节目均由县财政局和国控集团职工自行编排演绎,旨在全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展示干部职工风采,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凝聚发展奋进力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绿水绘新景,青山寄豪情。2024年县财政局(国资委)以及国控集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时俱进、振兴财政”“两个毫不动摇”“两个一以贯之”的殷殷嘱托,有效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加速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全面推进国企深化改革,持续统筹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财政、高品质投融资和高水平安全,力促我县财政金融、国资国企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