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奎松检查指导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4-01-30 07:50 作者:胡庆菊 来源:县教育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8日,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陈奎松率教育、文旅、市场监管、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工作。

陈奎松先后来到恒大翰林体育、阳光托管中心和中公教育皖润校区,了解他们的课程设置、在校生数量和培训活动开展等情况。相关单位人员对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场所消防安全设置达标情况、火灾危险源管理规范情况、消防安全疏散条件具备情况、日常防火检查巡查情况、培训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管理规范、宣传教育培训演练开展情况和“六项严禁”违反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对存在隐患和不足提出书面整改意见。

陈奎松要求,坚持“隐患不排查、问题不整改就是事故”的理念,全面压实部门监管责任,校培、托管机构负责人主体责任和现场人员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提升保障能力,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全力落实安全责任,全领域全方位织密消防安全防护网。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