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公路路域环境提升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1-30 08:08 作者:张静 来源:金寨县交通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公路路域环境提升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县普通国省干线及部分骨干县乡公路路域环境优化提升工作的启动背景,解读了具体实施方案,并部署了相关重点工作。

王学军指出,实施公路路域环境优化提升工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发展全域旅游以及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县委、县政府努力构建路域环境优美、全域交旅融合发展格局的具体要求。各乡镇及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立足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让老区路域品质“高”起来,出行体验“优”起来,道路风景“美”起来。

王学军强调,一要完善工作机制。各乡镇及有关单位要明晰工作任务,增强工作合力,强化工作举措,形成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系统推动我县公路路域环境优化提升工作见行见效。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各乡镇要严格围绕路域环境优化提升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明晰工作时限,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拆、清、改、绿”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强化督查考评。县直有关单位要加大路域环境优化提升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对工作不力的单位要及时通报并纳入考评。要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对督查发现问题进行梳理调度并限期整改,确保路域环境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春运及交通安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