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赴关庙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31 09:01 作者:孔锐 来源:金寨县关庙乡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9日,副县长王学军赴关庙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王学军首先来到生活困难群众蒋本存、蔡先玖家中,同他们围坐在一起,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把日子越过越好。在困难退役军人李日前家中,王学军认真了解拥军优属政策落实情况,同老人共忆军旅往事,共话家国情怀,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王学军强调,时值岁末年初,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体生产生活,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一要听取群众心声。时刻将困难群体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心坎上。二要用好帮扶措施。要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加大对群众发展产业的支持力度;要强化政策兜底,让他们生活有保障,日子有奔头。三要消除安全隐患。要高度关注独居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冬季取暖安全,加强宣传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期间,王学军还深入关庙康养中心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等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