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冬赴经济开发区新春走访企业

发表时间:2024-02-22 08:56 作者:徐亮 来源:开发区招商服务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赴经济开发区新春走访企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张贻胜,经济开发区、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汪冬先后走访了新纶科技、乔康药业、同科生物、芝神堂、乐图电子、中环信新能源、嘉悦新能源等公司,深入车间一线,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产值效益、发展规划、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积势蓄能。

汪冬指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关乎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就业和民生,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也面临诸多新机遇、新挑战。中小企业要进一步练好内功,深耕细分领域,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久久为功;同时要不断解放思想,打破惯性思维,拓宽发展思路,勇于创新,持续进取。

汪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市工业强市会议精神,把企业的呼声、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尽心尽力当好贴心“娘家人”,做好金牌“店小二”,真正重商、爱商、亲商、暖商、护商,努力让好的营商环境成为我县的金字招牌,让企业在我县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