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02 14:28 作者:赵强 来源:金寨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主持召开2024年度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叶章科、王玉宝、朱煜、陈奎松、陈军出席会议。

张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认清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认真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要强化部署,深化落实,主管部门统一方案,分条块布置任务,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叶章科就下一阶段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参加了2024年度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电视电话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