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益乐主持召开县第四招商纵队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4-03-06 09:07 作者:洪吉 来源:经济开发区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在开发区主持召开县第四招商纵队工作推进会议。各成员单位就招商引资、安商服务工作、跟踪项目洽谈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董益乐强调,纵队招商工作要树立三个意识,一是树立争先进位意识。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各成员单位都是事关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招商安商“一把手”工程要求,积极带头招商,深化营商举措,形成争当抓招商重安商先进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全年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二是树立自我加压意识。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评比指数要求,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定位,围绕龙头企业绘制产业链招商图谱,多引进技术含量高、成长性好的项目,增强主导产业链韧性,提升主导产业链集聚,推动精准招商取得更大实效。三是树立团队协作意识。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理念,建立完善工作沟通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围绕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大局,进一步做好招商安商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