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军分区政委项修阳赴铁冲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07 08:19 作者:熊海霞 来源:铁冲乡人民政府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5日下午,六安军分区政委项修阳轻车简从深入铁冲乡张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卫陪同。

座谈会上,项修阳听取了张店村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2024年产业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详细询问军分区援建蚕桑产业基地、黄缘闭壳龟养殖基地和农机服务中心经营状况。在听取汇报后,项修阳对张店村过去一年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大做强庭院经济、深化拓展产业链、高质量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与村两委交流了意见看法。

项修阳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军分区广大官兵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支持和参与张店村的各项事业,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乡风文明、人居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中精准发力,致力把张店村打造成乡村振兴、军地共建精品示范村。

会后,项修阳一行先后到张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八一军民同心林”,查看援建项目建设情况和油茶长势。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