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督导调研公路提质改造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10 14:55 作者:王孝华、陈德基 来源:交通运输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6日上午,副县长王学军到全军乡督导调研S245全军沙河店段、X426全军村分岭至沙河店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王学军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公路提质改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王学军指出,公路提质改造工作是优化路网结构、改善交通环境、关乎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实施。

王学军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内部规范化管理,切实做到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举一反三吸取各类经验教训,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将隐患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严格监管施工质量,严把工程材料关、施工关、验收关,努力建成经得起群众满意和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施工工期,高效协同组织好、服务好、落实好公路提质改造工作。要加强项目现场扬尘管控、施工噪声及周围环境卫生等方面处理工作,确保项目环境卫生整洁,把环保文明施工落到实处。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