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8 08:09 作者:黄帮友、李龙、闫灿、赵强、张文博 来源:县林业局、县重点工程处、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今年是第46个植树节,为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巩固提升国土绿化水平,切实履行植树义务,建设美丽金寨,3月16日,我县组织县直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县四大班子领导,12个县直联合党委、2个工委,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参加人员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铲土、放营养土、扶树、培土、浇水。 一番忙碌后,一株株新植树苗逐步连成一片,在春日里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增绿护绿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植树造林的“参与者”、爱绿护绿的“传播者”、美丽家园的“守护者”,为共建共享宜居美丽家园贡献力量,让金寨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