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4-03-28 07:43 作者:付其杰 来源:金寨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县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3月27日上午,副县长王玉宝主持召开全县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推进会,4个乡镇及35家相关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茶美中心通报了全县精品示范村建设现状,并现场讲解了《安徽省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标准》;县委农办通报了全县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

王玉宝强调,省级精品示范村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建设任务重、责任大,必须集聚合力、强力推进,不能一村一镇单打独斗。县直有关单位要深入研究建设标准,立足本职、制作分解台账,强化沟通、对接上级部门,指导协助示范村建设乡镇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完成精品示范村建设任务;示范村建设乡镇要明确区域范围、把握时间节点、聚焦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全面铺开,系统推进示范村建设工作;县委农办要发挥议事协调机构作用,紧盯重点项目,强化督查调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