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第六联合党委召开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表时间:2024-03-28 07:43 作者:陈晓侠 来源:县城管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25日下午,县直第六联合党委在县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直第六联合党委书记叶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联合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及县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等文件。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部署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联合党委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联合党委工作部署安排,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强化学习意识,掌握党建基础知识,提升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二要强化党建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抓基层党建的行家里手;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全县经济建设发展增光添彩;四要强化廉洁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