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医大一附院与县中医医院医联体揭牌

发表时间:2024-03-28 07:49 作者:蒋涛 来源:县中医医院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促进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让广大群众就近接受专家服务,3月27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县中医医院医联体揭牌仪式在我县举行。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副县长朱煜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医联体揭牌。

朱煜在致辞中对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久以来对老区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县中医医院要继续抓住此次医联体机遇,将省级医院的优质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留在金寨,打造一支有能力、有担当、有口碑的医疗卫生队伍,助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进步。


谢瑞瑾指出,要让医联体工作发挥实效、做出成绩,一要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满足基层医院实际需要,提升基层医院医疗质量;二要更加精准科学帮扶,聚焦百姓需求,针对性解决难题;三要把医联体和医共体相结合,拓展医联体范围,丰富医联体内涵,延伸服务范围,打造金寨模式,让老百姓受益。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