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在油坊店乡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28 08:32 来源:金寨先锋网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26日,全县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在油坊店乡面冲村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倪秀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张贻胜,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玉宝,有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和10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10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代表结合所在村的发展实际,就精品示范村建设、发展集体经济、抓好乡村旅游、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做法、思考及意见建议先后进行发言。汪冬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村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如何当好“领头雁”提出了明确要求。

汪冬强调,一要始终怀有公心。做群众工作时坚持公平、公正作为基本底色,不以权谋私,不优亲厚友,一碗水端平,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二要做好农村工作。带头发展好农业产业,做到宜居宜业,才能留得住人、引得来人。妥善处理各类矛盾,充分发挥好各个群体作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三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中来,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真正实现“干群齐心携手干”。要多走访群众、多亲近群众。常到群众家中去,详细了解群众诉求,早发现问题,早处理解决,建立紧密干群关系。四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村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力量的重要抓手,做实做好“传帮带”,让年轻干部掌握农村工作方式方法,快速健康成长。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