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红色根据地 今朝和美新乡村”主题活动第8站走进金寨

发表时间:2024-04-09 09:04 作者:张露、赵强 来源:金寨县农业农村局、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8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金寨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昔日红色根据地 今朝和美新乡村”——主题宣传示范推介系列活动第8站走进金寨,在南溪镇立夏节起义旧址丁埠大王庙正式启动。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郑牧民,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厅长陈卫东,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蕊蕊主持活动。

红歌飘荡,红旗飘扬,全体人员齐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汪冬表示,此次主题宣传推介活动在金寨举办,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金寨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深入贯彻,更体现了对老区的关心关注。金寨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传承弘扬红军、新四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争取早日将“昔日红色根据地”,建设成为“今朝和美新乡村”。

活动现场,郑牧民与车照启共同为金寨授旗,闫荣安与张乔共同接旗。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探访安徽省内各地区昔日红色根据地,今天已发展成为美好乡村的典型案例,宣传推介和美乡村的红色文化、绿色发展,全面展现新时代中国多措并举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生动实践。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