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冬督导梅山城区EOD项目工作

发表时间:2024-04-10 07:47 作者:许新乐 来源: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督导梅山城区EOD项目工作。

汪冬先后前往观音冲河涌、希望工程展览馆、水利移民纪念馆、康养社区、史河3号桥和梅园河涌等项目,实地考察项目进展,听取县重点工程处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质量控制、进度开展等情况。

汪冬强调,EOD模式(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模式)是以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为基础,以特色产业运营为支撑,以区域综合开发为载体,采取产业链延伸、联合经营、组合开发等方式,推动公益性较强、收益性较差的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与收益较好的关联产业有效融合,统筹推进,一体化实施,将生态环境治理带来的经济价值内部化,是一种创新性的项目组织实施方式。此次在梅山城区开展的EOD项目为全国试点项目,要有建设优质工程的信心,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要在汛期来临前将史河3号桥、观音冲及梅园河涌等临水项目完工,同时要抓质量、保进度、守安全,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在细微处见真章,给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