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农业农村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4-04-10 09:28 来源:安徽日报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9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农业农村专题学习班在金寨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坚定拥护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尊崇宪法法律,密切联系群众,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通过参加“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等工作高质量履行职责,更好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政治形象。要端正学习态度,营造优良学风,深入思考交流,努力做到学有所获,以更好的履职作为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据悉,本期学习班是本届省人大代表第一期专题学习班,省人大代表、西藏山南市人大代表等共159人参加了此次学习班。(记者 范孝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