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到我县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发表时间:2024-04-11 08:25 作者:戴志琴、陈学杰 来源:县人大办、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一行到我县调研人大代表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双河镇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双河镇人大工作汇报,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四季春茶叶合作社理事长陈先志。

韩军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金寨县人大常委会聚力打造代表履职平台,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督促办好代表议案建议,不断健全代表履职服务和保障机制,支持代表更好履职担当,充分激发了代表履职活力,构建了代表工作新格局。

韩军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履职平台、强化服务保障、做好结合文章,为代表更好履职尽责创造条件。要紧扣“提、交、办、督”四字,建立闭环机制,不断提高议案建议办理质效。要通过健全工作制度、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履职活动等措施,督促代表依法高效履职。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当好政策“宣传员”,做好群众“贴心人”。要坚持发挥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提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议,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县领导付新安、汪冬、束学龙、程东中、吴旭等先后陪同调研。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