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徐发成到我县调研工会工作

发表时间:2024-04-12 07:53 来源:金寨县总工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一行到我县调研工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卢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秀锋陪同。   

 调研组首先前往县寄递公共配送中心户外劳动者工会驿站,了解工会驿站的设施建设、服务管理、作用发挥等情况;随后来到我县“法院+工会”诉调中心,了解诉前调解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徐发成对我县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强工会驿站的监督管理,完善服务内容,办实办好这一民生实事。要全力推行工会劳动法律监督“一函两书”制度,利用诉调中心等阵地发挥法律监督作用。

期间,调研组还前往西茶谷茶叶基地和油坊店乡东莲村,调研相关产业,要求各级工会要立足工会优势,发挥工会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