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文艺两新”行风建设培训班在我县开班

发表时间:2024-04-16 10:40 作者:吴孔文 来源:县委党校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加强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行风建设,引导督促文艺工作者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推进新时代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6日,2024年全国“文艺两新”行风建设培训班在金寨干部学院开班。开班式由安徽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林勇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致辞,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苗宏讲话,市文联主席陈斌先参加活动。

本届培训班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安徽省文联承办,六安市文联、金寨县委宣传部、金寨县文联协办。这也是中国文联首次举办“文艺两新”行风建设培训班,本期学员87名,来自全国31个省份以及北京、上海等地,主要是电影、电视和音乐创作人员。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专题研讨、现场教学、激情党课等多种方式进行,邀请王一川、曹刚、龙平平、王备等著名专家学者授课。为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我县全面做好前期协调、日程安排、设施配备、食宿保障等各项工作。目前,培训课程正按计划进行之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