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4-04-17 07:49 作者:雷晓春 来源:金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启动部署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东中作强调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旭,党组成员、副主任江馗、陈永开出席会议,副主任侯守宪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等内容,并对下一步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实化细化学习内容,在学习贯彻《条例》上下功夫,抓住学习重点、构建理论框架、形成知识体系,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原文,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二要明确工作安排,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统筹用好《条例》学习、警示教育等学习方式,结合人大职能定位,用实际行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将党纪党规铭于心、践于行;三要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严明“六项纪律”,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遵规守纪作为必须坚守的生命线和立身之本,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四要明确工作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出表率,加强督促落实,以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鼓舞斗志、激人奋进、助力振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