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副局长汪洋到我县调研

发表时间:2024-04-17 07:49 作者:陈龙 来源:县财政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重要批示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近日,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副局长汪洋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国企履行社会责任工作。

在马鬃岭国有林场,调研组听取了林场负责人关于国有林场森林资源管护、松材线虫病防控、森林防火、林下经济发展、公益林项目建设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林场的经营管理状况、森林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情况,强调国有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中的主体责任,国有林场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在金寨华润希望小镇,调研组参观了小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改造与产业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小镇负责人关于社区建设、居民服务、教育和医疗设施等情况的介绍,对小镇在人居环境整改提升、推动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继续发挥国企在社会责任方面的优势,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更多机会,为实现和美乡村、宜居宜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华润集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不断发挥企业优势,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不断探索方式方法,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以真帮实扶的成效,彰显央企力量,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向阳,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先后陪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