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基层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平台试点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4-04-17 08:08 来源:县纪检监察网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5日,全县基层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平台试点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应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基层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平台试点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我县基层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平台试点建设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试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同向发力,精心统筹,稳扎稳打,强化成果运用转化,以小切口实现大治理。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平台建设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作为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的重要途径,作为检验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认同度的有力举措,努力提升数字纪检监察为民服务水平,使政治生态的分析更加精准,党对监督工作的领导更加科学;要以更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聚焦数据采集治理,做到规范采集数据,建立数据共享长效机制,聚焦预警信息办理,县纪委监委信息化办要牵头抓总,提升统筹能力,督促推动有关部门及时精准处置预警信息,聚焦坚持守正创新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立体反映基层政治生态,打造基层监督的“风向标”和“信息库”;要以更大合力确保取得实效,明确任务分工,县纪委监委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整合信息技术力量,加强全过程的指导督导,确保平台精准有效发挥作用。要压实工作责任,牵头部门和配合单位要从严从实全力推进,提升平台建设试点工作实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