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影片主题展映“进农村”在金寨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20 09:02 来源:皖西日报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本报讯(记者 杨秀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更多农民群众观看到更多优秀影片,9月15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金寨县委宣传部、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安徽电影集团协办的“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安徽省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展映“进农村”示范活动在金寨县南溪镇丁埠村举行。

活动现场,安徽电影集团向南溪镇捐赠了1套电影放映设备、100场电影片源,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向金寨县赠送了100场电影、向丁埠村赠送了1个室内固定放映点。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主题宣传片及本次“进农村”示范活动展映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据了解,“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安徽省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主题展映展播活动于8月中旬在全省开展,采取“线上线下相贯通、城市农村共推进”的方式。主题展映“进农村”活动首批推荐22部影片,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重点展映展播党的十九大以来优秀电影作品。既有《长津湖》《流浪地球》《我和我的家乡》等展现时代风貌、彰显中国气质的大片好片,也有《浴血大别山》《大事》等洋溢徽风皖韵、彰显地域风采的优秀作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