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之约“青”牵金寨安徽金寨职工疗休养资源推介会在青浦举行

发表时间:2024-04-03 08:38 来源:央广网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央广网上海4月2日消息(记者韩晓余)4月2日,以“山海之约 ‘青’牵金寨”为主题的金寨·上海春季文旅暨职工疗休养资源推介会在上海青浦举行,两地文旅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谋文旅合作新篇章。

活动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别山民歌《郞在高山唱山歌》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天堂寨景区和十万剧场就职工疗休养资源和文旅新业态进行了展示和推介;还通过抽奖互动方式送出了天堂寨、龙津溪地、燕子河大峡谷、梅山湖景区免费门票及天堂寨米酒、俏俏果大礼包等伴手礼。

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昌翠在致辞中表示,青浦和金寨是跨越山川、携手同行的对口合作伙伴,希望能借力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谱写长三角一体化贡献文旅协作新力量。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韩晓余 摄)

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作了全县旅游专题推介,集中推介了金寨美丽的自然景观、悠久的革命历史和中国长寿之乡的养生秘诀等内容,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金寨丰富的旅游资源。

青浦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瑞国表示,两地将进一步携手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利用两地旅游资源的互补性与差异性,搭建合作桥梁,共享文旅发展机遇,推动对口合作工作走深走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