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职工荣获2021年度省电子信息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发表时间:2022-05-16 10:24 作者:袁道明 来源:县科商经信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29日,安徽省电子工业工会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电子信息系统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出炉,本次在全省范围内评选2021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个人、工人先锋号,我县安徽智通新能源有限公司职工张峻豪通过层层推荐选拔,各方面表现优异,最终被评选为先进个人,本次评选先进个人全省仅有60人入选。

安徽智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锂离子动力电池技术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创新科技型企业。产品主要用于低速四轮车、电动二轮车、三轮车、专用车、家用储能等新能源领域。在低速四轮电动车领域,智通新能源76105锂电产品,是细分领域的遥遥领先者。先后通过换电共享、海外订单、主机厂,做到电动二轮、三轮锂电行业前列。公司从2021年11月开始大量投产,2021产值达到1亿,纳税额20.4万元。

希望我县电子信息系统各企业及员工以此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奋勇拼搏、争创一流,不断提高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水平,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