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冲派出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2-05-18 10:43 作者:张强 来源:金寨县公安局铁冲派出所 责任编辑:黄圆圆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安全监管,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5月17日,铁冲派出所联合铁冲乡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民警及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辖区零售点的烟花爆竹是否合格、进货渠道是否合法、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店内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经营场所是否规范、是否办理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现场整改、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等方式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各经营者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避免和减少各项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民警还对烟花爆竹经营者进行了防火、防安全事故的宣传教育,烟花爆竹经营者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民警要求,烟花爆竹经营者要规范有序存放烟花爆竹,加强烟花爆竹储存库区的巡防防范,严禁非法销售超标、伪劣、假冒烟花爆竹产品。

此次检查不仅加强了对辖区烟花爆竹的管理,有效规范了烟花爆竹的经营秩序,也及时消除了辖区烟花爆竹经营的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