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店镇: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 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2-05-19 14:43 作者:田扬升 来源:吴家店镇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早管控和彻底排查涉疫风险人员,吴家店镇松子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多举措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民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减少群众恐慌。

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体系,超前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做好全员核酸准备,强化责任体系,坚守底线思维,宁可严一点,不可松一毫,包片村干、网格员要包组连户,责任到人,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

严防疫情传入,从速从严把好关口,突出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对县外返乡人员做好居家隔离,一天一检测。早晚量体温,从疫情监测、入户排查、率先预警着手,严守抗击疫情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将“新冠疫情”消灭在萌芽壮态之中。

加强正面宣传,切实强化舆论引导,坚持全方面、多角度、高频次打好宣传引导主动仗,广泛凝聚“抗疫”的共识力,充分利用“村村响”应急广播、微信朋友圈、入户走访等形式强化宣传,引导群众以乐观的心态、科学的理念应对本次疫情。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就一定能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