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热血,彰显责任担当

——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4 14:31 作者:庞静 来源: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守望相助的精神,呼吁更多人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中来,在党的101岁生日来临之际,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党支部的倡导下,工会、妇联、团委积极行动起来,以第19个世界献血月为契机,联合金寨中心血站在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大爱无疆、血脉相连”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展现职工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活动发起后,全公司共有130余人参加了报名,因考虑部分员工需上夜班的特殊性,最终选定61人为本次献血对象。

                        

在6月24日的献血现场,献血员工在服务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按照献血程序,有序地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在选定的61人中符合献血条件的有49人,共计献血量近13600ml。在本次献血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表现积极、冲锋在前。一袋袋热血,一张张笑脸,一本本鲜红的献血证,诠释了嘉悦员工大爱无疆的高贵品质,更彰显了嘉悦人的无限爱心和责任担当。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