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09-27 11:50 作者:桂俊杰 来源:开发区财政金融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百年红船踏浪行,红旗猎猎九州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开发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澎湃活力,坚定新时代青年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近日,金寨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开发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元林、工委委员戚家乐、工委管委办公室主任郑本友、财政金融局局长张伟枫、财政金融局副局长吴泽江等相关领导担任评委,戚家乐首先对本次活动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开发区5个内设机构的29名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赛,他们立足开发区发展实际、依托典型实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各项成就,颂扬了近年来金寨划时代的发展变化,抒发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勇做新青年的坚定信心。比赛中,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由与会领导相继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张元林作总结讲话,向获奖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离不开相关单位周密的组织和精心的安排;广大青年干部在比赛中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形成了坚如磐石的强大凝聚力;他号召开发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