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及时救助两名走失女童

发表时间:2023-01-28 08:48 作者:龙瑞 来源:金寨县公安局梅山派出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4日,梅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跟朋友家两个3岁小女孩不见了,附近找遍了都没有找到,两家人万分着急。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带队赶赴现场,经了解两小孩汪某和黄某在映山红宾馆门口玩耍,一转眼的功夫不见了。从现场情况来看,走失地方交叉路口较多,紧邻公交站台,正值春节,天气寒冷,路上车流增加,危险程度进一步增加。为尽快获取线索,处警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翻阅资料,查找幼童的行踪;一路发动群众及小孩亲友协同查找。

正当大家焦急寻找时,梅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大清风岭有两名女童原地徘徊,疑似走失。民警迅速赶赴到场,通过照片与家长核实,确认就是詹某与张某家走失的女儿,随后将两名幼童带回派出所后安全的交到家人手中。看到孩子平安无事后,詹某与张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接连表示感谢。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