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派出所:凌晨救助智障女 驱车百里送回家

发表时间:2023-02-03 11:01 作者:龚卿 来源:金寨县公安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5日,大年初四,凌晨4时许,青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处理一起警情返回途中,在国道529姜河村路段旁边,发现一名冻得瑟瑟发抖的妇女,民警立即停车查看。

当时气温在零下10余度,异常寒冷,该妇女冻得直流鼻涕,浑身发抖,四肢僵硬。经过询问,她语无伦次,所问。民警利用移动警务,查清该女为刘某平,系本县花石乡人,是精神智障患者。民警迅速与花石派出所及其家人取得联系,得知刘某平于正月初二从家中走失,多方寻找未果,家人正心急如焚。

民警将刘某平带至派出所,并递上热水和干粮。稍事安顿后,考虑到其家人的实际情况,派出所负责人决定用警车送刘某平回家。民警驱车百里,安全将她送回家中,和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