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经济开发区:羚羊公司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发表时间:2023-04-28 11:11 作者:李梦梦 来源:金寨经济开发区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安徽省工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公司——羚羊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到访金寨经济开发区,就开发区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把脉问诊,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指出,传统生产模式中,由于缺少产量数据无法实时掌握生产状况,同时工人工作效率难以监督,无法制定合理的考核机制,影响了企业领导层对企业生产过程的精细把控。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提高精细化管理力度,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造已迫在眉睫。

目前,安徽省把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突出发展十大新兴产业作为“十四五”时期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重点任务。在此背景下,打造数字化工业园区,成为各级政府重点关注的工作领域。金寨经济开发区一直致力于建设高质量发展园区,在新经济形势下,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升造血功能,走集约复合式发展道路是开发区未来的整体发展趋势。

下一步,开发区将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以羚羊公司助力数字化转型为契机,注重事前谋划、事中协调、事后服务,充分发挥好数字化平台作用,为区内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发展空间,也为企业创造一个绿色、和谐、健康的发展环境,推动经济开发区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