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赴槐树湾实验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9 09:12 作者:彭宗干、郭晓红 来源:槐树湾乡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24日下午,在槐树湾乡乡村振兴专员的热心荐引下,浙江在金寨部分企业家及爱心人士---安徽联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蔡君德,翟秋丰、陈文超、刘淑曼等一行,到槐树湾实验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捐赠仪式上,槐树湾实验学校校长郭祥才代表学校和受赠学生,向各位企业家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情况。深信爱心人士此次的善举,必将激励同学们感恩奋进、立志成才,激励全体教师不辱使命、精心育人,争办人民满意教育。希望受捐赠的孩子们时刻铭记爱心企业家的深情厚谊,志存高远、学会感恩,早日成为有责任担当、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材,今后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回报家乡,赓续爱心接力棒,不负博爱善心、不负殷切期望。

在助学活动现场,安徽联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联系帮扶贫困学生12名;爱心人士翟秋丰个人联系帮扶贫困学生5名;陈文超、刘淑曼分别联系帮扶贫困学生1名。除现场为19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外,并承诺,今后每年为这些学生继续提供2000元资助,直至其大学毕业。

爱心人士翟秋丰代表捐赠企业家发言,向奉献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表示敬意!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助学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虽然企业发展受疫情影响遇到了瓶颈期,但关注弱势群体、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力量是我们每个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今天能到槐树湾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老区教育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很荣幸,也很高兴。表示将一直搭建爱心桥梁,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同时鼓励受助学生积极克服逆境困难,树立信心理想,乐观面对人生,展望美好明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