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店镇商会: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4-03-21 14:56 作者:赵玉 来源:吴家店镇商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年来,吴家店镇商会通过积极促进地区间商会友好交流,推动农产品销售,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3月18日至19日,吴家店镇党委政府携吴家店镇商会成员赴湖北省安徽商会开展交流合作。此次交流,旨在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推动两地农业产业发展,双方就农产品进入乐佳超市设立专柜展开了磋商。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朱仕香表示,同意在乐佳超市设立专柜,用于销售黑毛猪肉、土鸡蛋、天麻、香米、灵芝和山茶油等金寨县特色农副产品。这一举措将为我县农产品提供新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

吴家店镇商会依托镇内优质企业,加大投入建设更加完善的农产品基地,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提升农产品质量,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带动周边农户,为农民增收创造条件。

今后,吴家店镇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商会组织间交流合作,为农产品拓展市场、提高附加值创造有利条件,促进产业发展,为农民增收致富拓宽渠道。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