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人间重晚情  最美夕阳红”重阳节主题文艺演出走进梅山镇汪冲村

发表时间:2022-10-05 14:40 作者:张彬 李婷 来源:梅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4日上午,梅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综合文化站、镇妇联、镇老年学校联合梅山镇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到汪冲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人间重晚情 最美夕阳红”文艺演出,100余村民观看了演出。

 

   活动线下线上同步开展,舞蹈《红色记忆》拉开活动序幕,会场观众顿时被舞者的优美舞姿感染,紧接着黄梅戏《逛新城》《江山美景万年长》、诗朗诵《让世界充满爱》、小合唱《送哥当红军》、豫剧《朝阳沟》等浓墨登场,汪冲村的村民也准备了童声独唱《天之大》、广场舞《五星红旗》共庆重阳佳节,村委会工作人员更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欢聚九九重阳节准备了诗朗诵《歌颂祖国》,激昂的诵读将活动气氛拉向高潮,在汪冲村进山广场农民文化乐园活动室里,老人们欢呼不断,掌声不断,活动在快板《庆丰收》的节奏中落下帷幕。

 

   74岁满头银发的刘世成老人在活动现场不停的用手机录像、拍照,老人说:“舞跳得好,戏唱得好,我拍下来用微信发给我嫁到外地的女儿看看,这老人节过得好啊”。

 

   汪冲村书记於仁芳说:“老年人过去为家庭、社会、国家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做出过重要贡献,应该得到关爱,我们要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人们老有所乐!”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