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乡以“三带三心”点燃党建“红色引擎”

发表时间:2022-10-06 15:15 作者:尚永鑫 来源:全军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陈子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全军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熊家河村红二十八军坚持三年游击战争纪念园开展“双节同庆健步行,红心向党爱国情”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润心涤尘,以党建引领培根铸魂,以奋进的姿态庆祝祖国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建”带“群建”,聚拢爱国心。为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本次活动由乡党建办牵头,乡妇联、乡团委、乡工会、乡关工委等多部门协同配合,紧紧围绕“爱国爱党、共享盛世”的主题进行策划,组织全体乡干部、群团工作者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变“独角戏”为“大合唱”,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凝神聚气的协同作用。

“先进”带“后进”,磨砺进取心。本次健步走活动采取“红色经典——重走红二十八军战斗路”路线,参赛者个个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展示出全军乡党员干部们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健步走中锤炼了毅力和耐力,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动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干事热情、进取意识、斗争精神。参赛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与党同行、与国同行,与人民群众一同在建设美丽新全军的道路上加速前行。

“五老”带“新苗”,洗涤见初心。除了健步走比赛,关工委的“五老”志愿者、红色讲解员还为参与者带来一场革命传统红色教育的盛宴,号召少先队员们红心向党、奋发图强。大家在参观红二十八军坚持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时,一桩桩红色往事,一件件红色物件,一条条红色标语,一张张红色照片……让全体参与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红色历史,忆起峥嵘岁月,接受心灵洗礼,迫使大家不辱使命、牢记初心,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以“红色引擎”撬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