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坊店乡:举办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暨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1 09:36 作者:童良军 来源:油坊店乡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油坊店乡基层党建基础,进一步在全乡形成“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浓厚氛围,5月29日,油坊店乡组织开展2023年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暨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部评选活动,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10位村书记同台“比武”,现场“过招”。通过现场演讲的方式,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谋划落实情况,从基层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培育、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述党建、说建设、谈思路、谋项目、晒成绩、找差距、谈打算、亮承诺、表决心,尽显“头雁”风采。

评委组分别从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演讲内容等方面进行考评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邓春晖对此次村书记“擂台比武”情况作出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村的工作成效,尤其是在基层党建、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上展现的干劲拼劲。他强调,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是一个重要载体,要以此为抓手,在比拼中鼓足干劲,在比拼中找准差距,在比拼中勇争先进。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新的赶考之路上,油坊店乡上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实干争先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