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岭乡: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3-06-01 09:32 作者:刘霞 来源:桃岭乡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庆祝第73个“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桃岭乡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桃岭中学、三合初级中学、8个村小及教学点师生参加了文艺汇演,桃岭乡党委、政府分管负责人,乡关工委负责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

文艺汇演在桃岭中心幼儿园萌娃们的《灿烂的星光》舞蹈中拉开序幕。来自全乡各个学校及教学点共22个节目参加演出,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精美的表演,表达节日的快乐和喜悦。看,一张张洋溢笑容的笑脸;听,一阵阵优美的歌声。小朋友们合唱的《童心向党》中闪闪红星照亮了革命前进的道路;《卢沟谣》没有慷慨激昂的口号,只有润物细无声的潜移默化和不知不觉的熏陶,在优美的童声传唱中寓教于乐。诗朗诵《中华颂》、手势舞《中国字中国人》、小品《功夫》、情景剧《防溺水有高招》、三句半《夸夸咱们好学校》、传统曲艺等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内涵丰富,充分表达了当代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了蓬勃向上、意气风发、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前来观看,他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光,现场歌声阵阵,掌声绵绵不断,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中,桃岭乡人大主席杜方旭向桃岭中学授予志强中队、邬兰亭中队队旗,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桃岭中学表演的情景剧《歌唱二小放牛郎》、三合初级中学表演的舞蹈《火恋》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一等奖,活动还评选出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并对指导老师和参加活动选手给予了表彰。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