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碑镇举办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暨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1 10:48 作者:袁金钊 来源:古碑镇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乡村组织振兴,进一步激发争先进位意识,全面提升村党组织书记的业务水平和能力,5月31日晚,古碑镇举办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暨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评选活动,各联系班子成员、驻村点长出席活动。

古碑镇提前印发了《古碑镇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暨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评选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主要内容,强调了相关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通过仔细研读活动方案,就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培育、治理能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五大方面进行思考,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制作精美PPT,撰写演讲稿,做足了准备工作。

比赛开始,15个村党组织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每个人都身着正装,绘声绘色地同台下观众分享着本村的现实现状、过去工作的成果和未来工作安排等内容,演讲的语言精练,层次清晰,有数据支撑、有事例体现、更有直观描述。评委组按照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演讲内容三个方面对各村党组织书记的演讲做打分评选,最终在皆具特色的演讲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古碑镇党委书记郑汉涛对本次活动作总结点评,他表示:“擂台比武”为各村党组织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在全镇营造出了“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各村党组织书记要从中汲取经验,积极发扬特色优势,找出工作不足,不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