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镇举办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暨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1 11:39 作者:陈中杰 来源:双河镇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乡村组织振兴,切实增强村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构建村党组织书记会干、会说、会展示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水平和能力,5月31日,双河镇组织开展2023年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暨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部评选活动,全体镇村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11位党支部书记围绕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培育、治理能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等乡村振兴重点任务,依次“登台打擂”,比成绩、比思路、比干劲,充分展示各村取得的成绩,分享经验做法,彰显村党组织书记“领头雁”风采。

评委组围绕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演讲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考评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双河镇党委书记赵兴作出点评,他指出:“擂台比武”充分展现了各村党组织书记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精气神和大干劲,肯定了各村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必须传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不断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展示新担当、新作为,与全镇人民一道为建设幸福美丽双河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双河镇上下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夯实基层基础、建强班子队伍、优化乡村治理等重点任务,着力打造坚强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培养优秀的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充分发挥村党组织书记“领头雁”作用,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组织体系和乡村治理体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双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