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赴流波䃥镇开展“温暖童心 快乐六一”关爱青少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2 10:51 作者:李晓凤 来源:流波䃥镇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赴流波䃥镇张冲村开展“温暖童心 快乐六一”关爱青少年活动。县纪委常委李尚、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金彪、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程曙与流波䃥镇实验学校四年级学生代表等在张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李尚表示,在“六一”这个日子里,县纪委监委单位向流波䃥镇的孩子们表达衷心的祝愿,同时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本次慰问活动,一是为孩子们送去礼品表达心意;二是感谢教育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希望在座的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懂得感恩,早日回馈社会。

流波䃥镇党委书记朱成亮对县纪委监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体现了帮扶单位对流波䃥镇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有助于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小朋友们要学会孝老爱亲、尊师重教,开心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流波䃥镇今后会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深做实儿童教育各项关爱工作,积极参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爱心、关爱儿童”的社会责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