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树湾乡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29 08:31 作者:朱保璐 来源:槐树湾乡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28日,槐树湾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59名,因事因病请假12名,实到代表47名,符合法定人数。12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广大代表牢记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工作报告、2023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选举产生槐树湾乡人民政府挂职副乡长1名,为2024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乡党委书记吴俊良同志代表乡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切实增强争先意识。锚定年度“保先争优”目标不动摇,紧紧咬住“六大擂台赛”成绩,强化“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争先进位意识,拉升标杆、勇争示范、聚力攻坚、奋力冲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质增效。二是要把握重点,切实加大推进力度。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导向,鼓励竞争,把最好的干部用在刀刃上,把最强的干部用到发展第一线上,使想干事的人有空间、有舞台。各位代表、各村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全乡工作重点,形成相互支持,主动配合,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真抓实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形成清单加闭环的工作习惯,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细化路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对每项任务要定时间、定措施、定奖罚,逐一量化、细化、具体化,形成每项工作有人干、每个项目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管的格局,切实将责任和压力落到实处。要敢于直面问题,善于破解难题,勇于担当作为,不回避问题,不上交矛盾,不推卸责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槐树湾新篇章!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