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205-00070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2-05-03 09:25:06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5-03 09:25:06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2-05-03 09:25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2年4月27日,县长张涧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副县长程富宽、王学军、聂玮、邹刚文、王玉宝、陈奎松、贺韬出席,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县政协副主席易成林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招商引资核查情况和考评结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考评结果,决定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会议要求,要改进招商引资优质服务单位认定办法,真正体现服务实绩,对本属于单位日常职责的工作要严格把握,合理控制认定数量,更好地激励担当作为。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征收金寨县梅山城区映山红宾馆至金孔雀地块城市棚改项目(一期)规划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的决定。会议原则同意该决定。会议指出,此次房屋征收标志着梅山城区EOD项目的正式启动,是梅山城区居民长期的期盼,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加之房屋产权等情况复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房屋征收工作任务。会议要求:1.由县安居中心负责,根据实际情况,对房屋征收补偿方案适时修改完善,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2.要严格按照房屋征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坚持依法行政、严格程序、阳光操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3.要加强纪律监督,对房屋征收过程中,工作人员渎职失职、弄虚作假、乱开口子、优亲厚友、贪污受贿的,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4.要加快工作进度,“五一”假期过后,立即启动房屋征收工作。会议要求,各包保服务单位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加强政策学习和宣传,积极为服务对象解决具体问题确保房屋征收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三、会议审议了《金寨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数据公报》,会议原则同意该公报,决定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会议强调,要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实行党政同责,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耕地保护责任。要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从严控制耕地转为其他农用地。要坚持节约集约,合理确定新增建设用地规模,提高土地开发利用效率。要加强“三调”成果共享应用,将“三调”成果作为国土空间规划和各类相关专项规划的统一基数、统一底图,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