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204-00116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文日期: 2022-04-24 11:40:39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4-24 11:40:39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重大决策评估】我县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在2021年度全省建设成效评估中榜上有名
文  号: 词:

【重大决策评估】我县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在2021年度全省建设成效评估中榜上有名

2022-04-24 11:40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近日,省发改委公示了2021年度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建设成效评估得分靠前名单,我县中医药大健康特色产业集群(基地)排名第13位,也是自去年以来我县中医药大健康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再次上榜该名单。

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作为我县主要特色产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产业链不断完善,产业集聚效应日益凸显。2021年,我县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产值突破30亿元;规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3.6亿元,同比增长28.9%;规上企业缴税26812.7万元,同比增长143 %。

下一步,我县将结合县域发展实际,继续做大做强中医药大健康特色产业。依托金寨“西山药库”,打造绿色中药材培育、中药材精深加工、中医药康养“三大基地”;依托金寨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长三角重要的绿色农产品加工供应基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